Tuesday, March 27, 2012

第一次我,觉得我们两个距离好远~
第一次我,感觉原来我们之间存在很多问题~
其实,你有没有好好想过自己是否真的爱我,真的喜欢我??
还是,我们真的只适合像以前一样做朋友~??
我知道,我真的不够体谅你....你考试,我却一直打扰你~
对你而言,遇到困难时,或许你觉得不告诉我自己解决,不必让我担心~
但,以我的个性,我却觉得,我把解决不了的事情告诉你,对你是一种诚实~我并不是希望你帮忙我解决,但我需要一个聆听者,一个了解我明白我的聆听者...
记得我说“功课做到一半突然想念你”,记得你怎么回答我吗?一句“我在读书哦” 其实你明白我当下心情是如何吗~??? 眼泪真的当下快流了出来,但我选择 <3 忍 <3 ,我选择向你道歉因为我打扰你,因为我知道如果我当时就发脾气,只会影响你的心情,让你不能专心温书考试~ 我知道你很紧张,因为你重视这个考试~ 到最后,依然选择笑一笑装着什么事都没发生~
偏偏又在这个时候好朋友面对困难,陷入危险,而我,却什么事情都不能帮忙...我担心这位好朋友,我好担心,我甚至害怕如果她发生什么事情,我真的会崩溃~~表面上我却要装作很坚强,因为我知道,她自己比我还要害怕~当我心情低落,我好想你聆听我的时候,你却丢下一句"先写在blog的吧" 当眼泪就这样流下的那一瞬间,我知道我自己真的彻底失望了... ... ...我对你不再抱有任何期望,选择再次忍,再次回你"你忙你的呗,晚安"
我知道你不是个爱表达,也不是个会表达自己想法的男生...就因为这样,很多时候我真的不知道你在想些什么~每次当我在很用心写东西给你的时候,往往我得不到甚至感觉不到你当下的心情是怎么样的~
在爱情里,我失败过,我说过这一点小伤我还能承受...但,身为一个女生,你觉得,我可以再让你伤几次~???我没信心经营这段感情,但我却努力~我答应过你,每天不管再忙都会抽一些时间给你... 当我真的很累时,在偏僻地方露营却到处找讯号,只为了打给你,让你知道我还平安~就算只有几秒钟的通话时间我也觉得满足...但,视乎你忘记了曾经的约定~我也说过,两个人在一起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~现在,你明白了吗~?或许,我们真的需要时间冷静... 冷静想一想当初的决定是否大家都太冲动了~
现在你明白为什么我到现在都还不公开我们的感情了吗~?因为我们的未来还是个未知数... ... ...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